列表
建設公司
建設公司
永大福建設

台南人嫁女兒,對於一切細節,總是既慎重又講究,因為即將出嫁的女兒,是捧在手心裡的寶,而對禮數的講究,往往承載著厚厚的心意,除了是對女兒的不舍與疼惜,也代表著對夫家的請託與交代。

一如疼惜女兒的父母般,我們總是以最慎重的心情來擘畫,傾盡所有、用心開發,付出真心與真意,無論從外觀上的設計、空間的規劃、建材的嚴選、甚至細節的收尾,都以自住的思維,為居住者獻上最厚實的心意。

為了做到最好,我們寧願花上更多的時間,不厭其煩的苛求、再苛求,即使小至一塊瓷磚,我們亦舍案降低成本的套裝設計,反而以客製化的高成本,請經驗深厚的老師傅來完成每一處細節,只希望以超越滿分的標準,為撼動台灣經濟的精英們,打造匹配品味的居所,因為真的寶貝與珍惜,所以費盡心力也值得。

建築規劃
建築規劃
新象建築
林裕豐建築師

「最好的建築是這樣:人置身其中,卻不知道自然在這裡終了,藝術就在這裡開始!」在執行每一個案子的過程中,我們總是透過林語堂大師經典語錄不斷自煉自省。

台南市建築師公會法規委員
台南市建築師公會理事
台南市政府開放空間審議委員
台南市建築開發公會顧問
新象建築團隊總召

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next arrow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鐵人創意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