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五期預售屋景泰然動土大典

「景泰然,給您最純真的自在。」

在晴空萬里的這一天,永大福建設團隊帶著滿滿的期待與使命感,舉行了動土儀式,從此刻起開始實踐你未來的家,一沙一塵、一磚一瓦,細細丈量每個細節,體驗每個角度,確保您入住後,擁有無差別的感受。]

「五期重劃區,市區的樞紐」

因坐落於市政特區核心,基地條件良好,對外交通便利,加上安平區重大建設計畫持續推動,未來將會蓬勃發展,吸引高水平的人口進駐。對內天花板挑高、打造尊榮感大廳,更採取飯店式管理,層層把關您的居住品質,並設置健身房、閱讀室、交誼聽、頂樓景觀台、才藝教室等,創造空間質感,讓社區整體居住品質更為提升,成為全方面的輕奢豪宅。

「在外打拼事業,在家享受生活」

每天在外打拼為了這個家,回到家就好好享受吧!
,三面環景設計,讓你在微涼的早晨,在和煦的陽光沐浴下慢慢甦醒,輕啜咖啡、眺望遠景,將那些奔波在晨光中慢慢淨化,把步調放慢好好的感受自己的呼吸,試著,擁抱自己。

「你心目中的那個家,景泰然能做到。」

台南最舒服的居住區在安平,街道小巷充滿著文化氣息,過去與現在重疊交織著,未來,讓我們一起創造,五期重劃區的安平新建案由永大幅建設一手打造,最具低奢華高格調的安平預售屋,讓你擁有一個住在裡面你會感受到自在、安定的家,外面的風雨,回到家有我們幫你擋著。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鐵人創意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