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五期-景泰然,1F樓地板混凝土澆置

台南五期,安平國際灣區-景泰然, 工程進入地面層(1F)樓地板,混凝土澆置作業。
走過這裡,你就能看見,我們為你勾勒出的一幅泰然生活盛景,即將在這片土地上與你見面。

地面層(1F)樓地板,以澆置作業程序,依施作高程及環繞式澆置,以便減少板模壓力,
也降低混凝土之間冷縫現象產生。

永大福團隊專業工程人員,依品質管理嚴格要求,於澆置過程中抽查試體製作、氯離子含量,
我們甚至派員駐廠監督,混凝土生產、出廠過程,為了真正安心踏實,完善混凝土的品質。

講究細節的永大福,對於水灰比例及混凝土坍度嚴格控管,在澆置作業過程中,我們更是嚴禁任意加水。
直到澆置開始的順序、方法、速率、高度及混凝土坍度、溫度等每一個細節,我們的專業工程人員,一步一步為你的家顧到完好。
振動器振動並充分搗實,澆置同時,注意完成面高程及整體粉光,確實到位至澆置完成。

澆置之後的養護,永大福下足功夫。我們更嚴格要求夯實動作到位確實,使用PV板覆蓋,養護濕治混凝土、顧模,
經過按部就班的養護作業,才稱得上完成。
養護期間,我們管制現場,嚴禁放置重物、保護板模避免受到衝擊。
再依規定時間拆模,如發現有少部分缺失時,我們立即以結構補修材作補強。

讓每一步都做到最好,完善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止於至善,景泰然,邀您生活盛景泰然。

地面層混凝土澆置
地面層混凝土澆置
地面層混凝土澆置
地面層1F混凝土澆置
地面層1F混凝土澆置
地面層1F混凝土澆置
地面層1F混凝土澆置
地面層1F混凝土澆置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鐵人創意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