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然」結構設計,向下厚實紮根,向上收聚堅穩

永大福景泰然,巧妙結構設計
堅實穩固家園

永大福建設「景泰然」於2021年11月已進入地面層地4層工程,由外觀你可以清楚看見,建築已由基礎層分支出三棟建築體,向上攀升,這樣精緻聰明的結構設計,為你造就堅實耐震心安家園。

藉地下3個樓層及滯洪池等的深度、比起地面層更寬闊的廣度,及厚實地下連續壁結構,聯袂打造紮實基礎。2021年夏末秋初,基礎完工進入地面層,我們將景泰然建築量體向內收聚,讓量體逐步減輕,讓基礎載重倍加踏實。2021年10月初秋地面層2F竣工,採取連棟設計,使集合式住宅公領域更形寬敞,讓住戶得以舒適共享,更藉以打造地面層穩固基礎。

耐震筏基、加厚連續壁
景泰然建築心安倍數加值

2021年秋季,永大福景泰然開始向天際收合伸展,使建築量體,上輕而穩、下重而實,構築極安全穩固根本,紮入地底,站穩地盤,成為立足台南安平建案中,一座無可撼動的生活城堡。

景泰然基礎工程,選擇耐震表現更為優異的筏式基礎進行施作,造價更高卻能夠換來建築安全的重要根基,使永大福建設毅然決心投入。建築根基擋土工程至關重要,使我們選擇使用連續壁基礎,位住戶取得更優異的擋土防水機能,同時,永大福為了徹底完善基礎安全,我們特別加厚景泰然連續壁施作,讓建築基礎加倍穩固,生活居住能真正完全放心。

不僅安全、更是舒適
景泰然地上層3F起分棟設計

永大福建設景泰然團隊,為了使你的居住生活,更顯舒適自在,我們細膩思考的是地面層私領域的採光通風,於是採取地面層3F開始的分棟規劃,讓每一戶人家,都能享受更充裕的風、光、雨、露。

加厚、加寬的地下層B1、B2B3基礎,往上來到地面時,我們不採用立即分棟的手法處理,我們繼續延伸出地面層1、2樓連棟並收聚型態,藉以延伸、深度強化建築穩固程度,並藉以提供公共設施,給住戶充分生活享受;並由3F開始,我們區分出三棟獨立建築,藉以換得更好的採光、通風與棟距,讓你居住的安全與舒適更臻理想一體成形。

景泰然塔吊進駐,建築工程進入底3F以上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鐵人創意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