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然」前瞻設計-空調管線預留,給你理想空調管線

景泰然空調管線預留管孔洞

空調管線預留管
給空調管線順暢且安全的貼心設計

2022年,2月份的景泰然,施工進度已經進入8F。我們自3F開始,已進入住戶私領域住家空間,永大福團隊依照設計規劃,逐戶進行空調管線預留管施作,要給你的居家空間,空調室內機管線更好安排、讓你的居家裝潢更好設計,充沛享受空調冷氣帶來的舒適。

「空調管線預留管」是永大福建築團隊給你的前瞻設計之一,為你的生活預先安排更順暢的空調管路路線,不僅方便了你的室內裝潢設計,更讓你的空調安裝與使用兼容便利與舒適。空調管路的議題,讓我們由空調室外機的散熱及位置開始構想,思考管路如何與室內機之間擁有更簡潔的路徑,為你精省管路費用,同時讓你的客廳、房間等不同坪數生活空間,均能享受到最佳化的空調舒適感。

景泰然「空調管線預留管」
匯聚4方專業研商的成果

建築設計的用心,在於前瞻生活涵蓋範圍的多與寡。冷氣空調近乎是現代家庭必備家電,它的管線安排關係到居家空間美感、關乎你往後的生活質感,使永大福建築團隊為你的家在冷氣管線安排上的配置及預留用心著墨。我們針對每一戶的室內配置,預先構想空調室內機可能的配置,同步規劃室外「設備平台」,讓你安置室外機,兼收便利、美觀、散熱機能、安全等好處。

另一方面,對於空調管路安排,我們則透過4個方面的專業匯集討論,研商出最理想的「空調管線預留管」設計及工程。包含了建築師、結構技師、冷氣設備大廠、永大福建築團隊4個思考角度進行,針對空調管路多次研討,以因應個別住戶自己擁有的室內設計品味,給予充沛自由度的空調配置選擇。

結構技師與建築師由結構安排與結構安全提出見解;知名空調品牌大廠針對管路需求、走法、室外機散熱、室內機排水給予了反饋意見;永大福建築團隊則按照室內設計方法、管線安排慎重構思,集合出你的家最好的空調管線預留管設計。

空調管線預留管預留
應該怎麼做才能夠真正安全

“樑預留管”常讓人誤解影響結構安全,但事實上,若經精心設計的樑,並安排在適當且不影響樑結構的位置進行,是絕對安全的,尤其這是我們永大福建築團隊在進行建築設計時,經過結構技師精算力學獲得的安全成果與設計,同時我們按照結構技師、建築師等專業建議進行施作,為你的居活確保無虞的安全。

我們以最簡潔的重點結論給你,有關空調管線預留適當與否,關鍵在於是否傷害或破壞到結構。亦即若已預先於適當位置,進行預留,即能達到最佳化的安全性與便利性。

於是,對景泰然的空調管線預留你可以真正放心,這是我們在設計之初就已經妥善規劃的工程,同時給你建築安全,也給你最好的空調管線安排規劃,讓居家裝潢可以更美,使用可以更舒適。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鐵人創意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