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福景,泰然生活──擁有完整而無限的自由、靜謐、安定的幸福時光

早安,景泰然生活的便利毫不吝嗇,暢快享受。

自夢中轉醒,晨曦遍布景泰然的每個角落。今天孩子們也休假,難得浮生,到社區旁的文平路選一間早午餐館 ,帶一份蜜處理咖啡加烤得香酥的起司可頌夾火腿作早餐吧!接續往府平公園散步綠地,或是到永華國民運動中心泅泳。噢,對,記得去鄰近的華平路, 上寵物用品店買飼料,逗留美髮店修個瀏海,再向烘焙店預約下週慶祝的蛋糕。原本規劃明天到車程不過十分鐘的家樂福安平店 或文賢路上的好市多 採買日用品,乾脆直接現下花五分鐘走一趟全聯,精選分量恰好又新鮮的蔬果肉品作為本日晚餐食材就好。住在景泰然,安排家庭大小事就是這麼自由又迅速。

景泰然座落於綠地最豐富的五期重劃區,緊鄰市政府、位處發展軸心,周遭機能齊備成熟,舉凡日用採買、教育機構、人文休憩、交通聯絡等一應俱全,有公園、運動中心、郵局、超商、賣場、餐館……到哪兒都四通八達,完整擁有日常行動的主控權。

午安,景泰然生活的華美無須渲染,大器俐落。

日正當中,好友一家來訪,到不遠的永華路找間令老饕競相折腰且環境大方的餐廳 ,與摯友饗食一頓,然後一起前往新光三越選購當季最新款式的精品,在晶英酒店一邊品嘗法式下午茶一邊暢懷敘舊 ,傍晚再從容前往漁光島搭乘亞果遊艇,迎向微風,隨平穩起伏的浪波,恣意收納海天一線的壯景、晚霞華麗的容顏 。待歸返景泰然,和好友到健身房伸展身體、調節呼吸,孩子們也約好,歲數大的去圖書室徜徉知識之海,年幼的就在兒童遊戲室打滾嬉戲。住在景泰然,無論晴雨,總能獲得無微不至的照顧。外在環境翛然清幽,內裡裝設體貼周到,隨時猶如渡假般愜意。

景泰然具備挑高七米半的大廳,恢弘、光亮,最能展現待客的好器度。若移步至日式侘寂氣質的枯山水庭園,廣岑景觀伴隨篩落光影的格柵,亦能時時受禪之美洗禮。此外,附有完善的練琴房、圖書室、健身中心等公共空間可利用。景泰然兼有現代化設施、典雅風格,俯拾盡是純屬日常的華麗浪漫。

晚安,景泰然生活的精緻超越想像,幸福永恆。

夜臨,走進以全套林內高級廚具打造的富麗廚房,運用精緻的日本進口伸縮水龍頭,在壓花紋水槽內洗滌食材,於檯面式二口防漏爐邊來回,自在地熬一盅熱湯,並將嫩排煎得滋滋作響。這時只要開啟倒T型油機,讓高速轉動的馬達迅速抽淨油煙,僅留清新美味與優雅姿態給自己 。後續再搭配清炒鮮蔬即可漂亮上桌,用一道道親手烹調的好滋味澈底寵壞家人。恰逢星期天,將餐後洗淨的碗筷交給內嵌式烘碗機,彼此攜手到新永華夜市走馬看花,體驗人間煙火的樸實繁華。返程散步在月色灑滿的寬敞人行道上,受層層綠意溫柔擁抱。當回到景泰然,車流喧囂隔絕於外,廣闊的空間靜謐安穩,今日也將甜美地入睡……。


景泰然格局方正,內外設計通透大度,仿效日本「一巷宅」構想,四面臨路、受公園林木圍繞,環境清幽。每層僅四戶,居住更單純;亦可與長輩同住一層的獨立戶,互相照應又保持自主生活。景泰然,細膩地為生活織就了踏實的幸福面貌,讓美夢穿越虛實藩籬,就此永恆成真,而這就是我們一輩子最溫暖可靠的家。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鐵人創意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