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然」小事成就大事 細節成就完美

景泰然施工進度
景泰然施工進度已經進入12F

小事成就大事 細節成就完美

買房是很多人的夢想,甚至是當作一生奮鬥的目標,因此 永大福建設永遠走在別人前面,為建築做得更多、要求更好。
要打造所謂「完美的建築」,就必須深入了解周邊環境及地景,並且考量到座向、通風、採光等,並以「自居者」的角度出發,背負著建築人的使命,用心細心蓋房子,將品質及價值展露出來,打造一座座安心、誠意的好建築。 2022年6月份的景泰然,施工進度已經進入12F,永大福建設持續全盤研討前一階段作業的細節及堅持每一階段審慎施工,期許為您打造完美家園。

有前景未來 更兼具生活機能

臺南市近年交通建設與重大公共工程陸續啟動或完工,各產業廠商投資熱絡,包含台積電、聯電等大廠投資臺南,創造就業機會,持續吸引外來人口進駐,臺南市淨移入人口連3年正成長,因此永大福看好未來臺南房市的發展。景泰然坐落於臺南市安平區市政永華特區,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資優學區及休憩場域,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加上該區位居市政核心區與鄰近安平港風景區,待北外環道路完工後,連通南科僅約15分鐘車程,完美的生活機能與未來增值潛力。

景泰然位處資優學區,擁有安平及新南國小、安平及金城國中、慈濟完全中學,並緊鄰永華運動中心、安平親子悠遊館及生活美學館,完善結合運動與休憩生活圈,加上散落在社區內的數個兒童公園,高綠覆率大幅提升生活質感。學區、綠地、生活機能一應俱全,這就是全家嚮往的美好生活。

台南新建案
安平新建案

買房就是讓您人生的夢想啟程

近年來房市朝向剛性需求,加上家庭結構的改變及兩代不同堂的趨勢,使得年輕人的需求朝向、小坪數,預售與新成屋獲得首購剛性需求的青睞。即便目前身處於後疫情時代,房市仍有一定熱度,民眾購屋條件也出現偏好變化,更重視「生活機能周全、方便就近採買」。


永大福建設致力打造景泰然,並以自住的角度出發、設想居住其中會碰到的問題,並涉身為您想到目前家庭結構的改變、兩代不同堂強勁購屋需求,精品小豪宅當道,兩房的物品也受市場歡迎,在置產投資的選項中也十分搶手。因此我們除了提供2+1房41坪及3+1房47坪的選擇,也特別提供青年世代兩房首選,輕盈坪數、完整機能。


永大福建設全力為每位貴賓打造一個耐久堅實、感動人心的且能帶給人們溫暖與愛的地方,讓入住的貴賓們都能說出一段屬於自己和家的故事。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鐵人創意行銷